close

 

DSC00200.JPG

開始,得到解脫,相對的,一切就要慢速了

開始,揮別童年,相對的,拿到的是成熟

 

很多人看到我不笑的時候,就在認為我在生氣!

其實,還蠻多苦衷的.......

除了自己是個個性小生之外,還有就是─門面的問題

說穿了,是牙齒的問題

今天之後,就會解脫了~

 

DSC00185.JPG

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我跟同學在樓梯間玩遊戲

結果,一個不小心,摔跤了

撞到了身體外,也撞斷了門牙

當時的我,被急壞的父母去看牙科

結果,醫生卻說─他還小啦,還不值得做矯正~

自此之後,我在國中和高中的健康檢查,除了牙齒那欄「咬合不整」之外,其餘一切正常

一切,就由讀書和時間的流逝一起經過

 

 

 

上了大學之後,牙齒的問題,又再我家被討論出來

由於年事漸長,我個人的門面需要獨立

加上我家有戽斗的遺傳性質,徹底的影響自己的面貌

所以,家人不得不提出這問題

起初,我個人是反對的─人品行的正,不怕沒柴燒!

戽斗,算甚麼?

李登輝先生不也是如此?

後來,家裡肯幫忙提供一些提案,幫我出ㄧ些錢

以打造這個門面

於是,心動了

DSC00189.JPG

首先是作了X光,再來就是齒模

齒模之後決定矯正方式─拔到兩顆牙齒,開始拉牙齒

之後,就開始戴上了牙齒矯正

牙齒多了一層東西,真是令人奇怪

不過,接下來就麻煩了─牙齒的清潔

一切的清潔,都要很仔細

除了牙齒,還有矯正器

以及重新套橡皮圈,弄得滿嘴口水!

而且,事項的注意非常細膩:吃東西和碰撞

不能大口咬東西了!

不能快速地在學校騎車了!

不能與同學好好玩球了!

一切,都要變慢了!

一切,都要失去了!

再者,自此之後,每個月的診斷,都將會是我出錢了

家裡的期許,總算成功了!

家裡蹲的小孩啊,出去打工吧。

之後的大學生涯將會住在學校外頭,除了感嘆學校宿舍不足

還要硬是強迫學習─打工

為錢,為生活,為了與人相處?

這是個嚴肅的課題,必須有正確概念

否則是長不大的靈魂,死小孩!

 

 

 

那麼,開始成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溜溜球 喵喵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